close

不久前剛接觸到Organix(英國)和babybio(德國)這兩個品牌,它們是專門在製作嬰兒及小孩的有機副食品和點心而剛好代理商大老闆送了一些產品給微光,於是我就開了一盒有機米精來給我家妹妹嘗鮮一下XDDDDD (我家妹妹目前4個多月)

1015782_673483602669021_724424867_o  

排起來實在是很壯觀呀,連媽咪我也好想開一包寶寶的餅乾來吃吃><

 

 

第一階段挑戰:有機寶寶四穀經華米精(嬰兒專用) 4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1  

主要成分有:有機養生米、有機玉米、有機蘺麥、有機蕎麥、維生素B1

建議食用方式:1.調配米糊:以約一匙米精加入30cc母奶或配方奶中攪拌均勻即可讓寶寶享用。2.調配蔬果米糊:以約一匙米精加入30cc母奶或配方奶中攪拌均勻,再加入蔬果泥即可。

                  

  33  

保存期限為18個月,日期印在紙盒包裝底下和裡面的包裝袋上(左上圖)

 

一把包裝袋打開,都還沒看到裡面的米精,自然的米香味就撲鼻而來,很像是身處在稻田中的那種氣氛(自然香氣)

IMG_0626  

磨成細粉的米精,質地嘟嘟好適合4個月以上的寶寶吃

 

這款米精建議一湯匙米精配30cc的母奶或配方奶,但因為我家妹妹是第一次吃這個,所以我把分量減半(我是180ccㄋㄟ ㄋㄟ加3匙米精)

22  

妹妹很認真的喝ㄋㄟ ㄋㄟ中........不到10分鐘就解決光光啦

但因為加了米精的關係,喝完就會有一點點的糊殘留在奶瓶上面,所以媽咪我用海綿刷很認真的清洗了一下

呵呵,第一次挑戰米精糊副食品成功,喝得很快樂呢

 

喝完我問妹妹還要不要,她立馬笑開懷,是意猶未盡嘛XDDDDD

222           

 

ORGANIX的有機寶寶米精除了這個四穀精華口味之外,還有香蕉口味和蘋果口味的米精唷

 

 

 


 

【英國ORGANIX】品牌介紹

  • 有機養生米來自百年有機稻場
  • 沒有垃圾食物承諾
  • 讓寶寶輕鬆消化吸收
  • 歐盟有機認證
  • 不含麩質

No junk promise:保證絕不添加任何垃圾食物
Gluten free:不含麩質等過敏物質
Free Pesticides:堅持絕不使用化學農藥及殺蟲劑,減少寶寶與環境的負擔

0605  

我還蠻喜歡這個品牌的經營理念,這個公司把所有的副食品配方、食材、製作方法通通PO在網路上,他們歡迎所有的爸比媽咪們自己動手製作,也不怕其他同業抄襲他的們製作方法,而它們的商品主要是為了考慮到沒辦法自己下廚做給寶寶吃的爸媽們而推出的,所以如果有空有閒的爸媽們也歡迎到它們的網上下載製作食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